中俄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时间:2013-09-19浏览:265设置

9月17日下午,中俄学院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在科文学院5号楼316室举行。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二荣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党的群众路线的由来和党的发展历程,重点指出了作为学生党员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并以身作则,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们要“服务群众”,更不能因为是学生干部而产生“官僚主义”。随后,汤书记还提到了党章的三个重要方面:一是党的根本宗旨、二是党的基本领导方法、三是党的三大作风。最后,汤书记希望大家从这次群众路线学习之中找出不足,不断提高自身觉悟。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广泛征求学生群众的意见,让他们提出对学院的发展和教学方面的建议,参会老师和同学们也踊跃发言提出了他们的疑惑和认识。 

此次会议讨论十分热烈,不仅让中俄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牢记了自己的职责,而且深刻理解了群众路线的内涵。下一步,中俄学院将对学生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对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研究和处理,以推动学院向着更好的方向进一步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