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友谊杯”三院联合篮球赛系列报道(三)

时间:2013-10-14浏览:86设置

    2013年10月12日周六下午一点左右在校篮球场举办了友谊杯三院篮球联赛第三场,此次比赛的两组队员分别来自中俄学院和计科院。

    随着裁判哨响,两位队员高高跃起宣布着比赛的开始。对面是计科院的大三四个班组成的队伍,实力非常强悍。尤其是内线的队员,在身高体重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他们从比赛伊始就频频在内线强攻,而中俄学院的队员似乎并不能很好地进行正面防守住。不过中俄学院队员们也并非毫无还手之力,他们很快认清了自身在内线的劣势,改变战术不再尝试打内线。只见他们缓缓运球过中场,接着便不停传球找准机会远投。此战术初始确实帮助中俄学院拉回了不少比分。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的体力出现了明显的下降,同时下降的还有投篮的命中率。反观计科院那边,突破的高成功率极大的鼓舞了他们的士气,所以他们越打越顺,比分也不可避免的被拉开。

    最终计科院以53:23的较大比分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当然结果并不是十分重要,我们在场上看到了他们的拼搏,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汗水。这才是青春应该有的姿态!不以成败论英雄!祝贺计科院拿下比赛的同时,也要感谢他们为两院的友谊做出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