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贾汪校区社团招新圆满完成

时间:2013-10-14浏览:183设置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中俄学院的四个社团去贾汪招新,早上7:20同学们便从泉山校区乘车前去贾汪。

    9:00左右社团成员便开始搭建帐篷,挂上宣传海报,准备招新。招新的地点在食堂对面,临近中午时分,来参观了解社团的人便开始渐渐变多起来。英语社在此之前已经招了一批人,而且十分成功,今天仍有大批人驻足了解。俄语社特色鲜明,社团活动目的明确,也有很多人过来加入。天鹅湖艺术团同英语社一样,也有很多热爱艺术的人前来加入,今天还有一个架子鼓打的不错的新生加入。最有特色的要数TOP金融协会了,他们和中信证券公司联合举办了徐州地区的模拟炒股大赛,丰厚的奖品以及提供的实习机会着实吸引很多新生加入。

    中俄学院的社团招新有利于新鲜血液的涌入,让社团得到良好的发展,同时也丰富了新生的课余生活,希望今后的各项活动能越办越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