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3-10-14浏览:279设置

     2013年10月13日上午9点整,中俄学院学生会在贾汪校区教3#-225举行了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参加会议的是来自中俄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包括主席、各部门部长及各部门全体干事。会议主持人是组织部部长周舟。

     会议伊始,主持人组织部部长周舟先对举行大会的背景做了简短的陈述。紧接着是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学生会主席荆涛发言,他不仅对学生会的现状做了具体的讲述,并且提出了对于大家的殷切期望。第二项议程,由部长代表发言。本次代表部长发言的是办公室主任周楠,他简单的说了一些对于学生会的感受和自己作为学生会成员的责任,语言平时,情真意切。接下来是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来自文艺部和公关部的两位干事发言。随后,是来自各部门的部长对于部门的介绍以及全体干事的自我介绍。在大家相互之间有了初步了解的基础上,荆涛主席和三位副主席邹鹏、陈敏婕、赵文君分别对于分管的部门提出了一些要求,同时也进行了工作上的指导。

     大会结束后,各部门又分别召开了部门的第一次例会,各部长对于本月的工作做出了细致的规划和部署,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本次大会是在新干事确定下来之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宣告了中俄学院学生会的正式成立,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加强了学生会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归属感。不仅如此,学生会的新鲜血液也开始融入学生会,正式接受了部门的日常工作,对于学生会接下来一系列的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