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贾汪校区班主任座谈会简讯

时间:2013-10-14浏览:171设置

    20131012周六,中俄学院于贾汪校区教1215召开了大一年级班主任座谈会。会议由中俄学院专职辅导员周燕老师及贾汪校区各新生班主任共同参与。

    首先,周老师向各位班主任交接了近期相关任务,包括新生档案资料整理、心理普测,贫困生建档评定、学生手册学习、运动会报名动员等工作。接着,周老师与各位班主任对开学一个多月来老师们在班级管理和教学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和不解展开进行了讨论,周老师详细记录了各班主任反映的各项问题并耐心解答。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周老师对班主任们这一个多月来对新生的无私关心与付出表示感谢。各班主任均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深入了解学生,并就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积极与领导沟通,致力解决学生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会议充分中俄学院集思广益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了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和教学方面碰到的困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