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成功举办徐州市三校金融社团交流会

时间:2013-10-16浏览:121设置

     秋意浓浓,微风送暖,10月15日下午,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在院团委办公室成功举办了徐州市三校金融社团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2点半开始,中俄学院社团指导教师刘松老师,中俄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邹鹏,TOP金融与创业协会会长朱星伟、副会长金春伟,公关部部长张凯晨,中国矿业大学翔宇经管社社长杜凯利,徐州工程学院金融社社长李朋、副社长马俊,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商讨了“中信证券”杯三校模拟炒股大赛的相关事宜,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仔细的商讨。同时也进行了社团概况的自我介绍,就办社团的理念互相交换了意见及想法。交流会上三校社团在大方向上达成了共识,这使得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进一步的推进。刘松老师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与赞赏,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与借鉴方法。

     下午5点左右,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极大地增进了兄弟社团间的友谊,也将会更加有利于接下来三校模拟炒股大赛的开展及宣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