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成功举办2013迎新晚会

时间:2013-09-20浏览:353设置

    为迎接2013级新生的到来,中俄学院于2013年119日在马可音乐厅举行了2013级迎新晚会。中俄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中俄学院院长朱舜、副院长王莉、院办公主任李灿美老师、院党总支秘书徐二荣老师、新生班主任、任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共同出席了晚会。本次晚会还有幸邀请到了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孙伟处长观看演出。

    晚上6点整,一首《DIAMOND》伴随着走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舞、小品、朗诵、乐器合奏、音乐剧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串烧舞蹈《天雷滚滚》让观众捧腹,赢得喝彩。王院长和外教阿列克的一首合唱《亚历山大》、俄语老师们集体演唱的《喀秋莎》将晚会气氛的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中俄三班《光阴的故事》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地展示了我院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而且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2013级的同学们能更快的融入中俄学院大家庭,适应大学的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