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3-11-27浏览:237设置

    2013年11月18日晚7点,由中俄学院学生会主办,TOP金融与创业协会及中信证券徐州营业部联合承办的中信证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科三302成功举办。

    本次宣讲会有幸邀请到了中信证券徐州营业部区域总监刘强来进行宣讲。刘总从中信证券的文化理念着手,简述了企业发展历程。中信证券靠着低调谦逊执着的态度成为了亚洲最大的证券公司,企业的发展理念也深深打动了很多在场同学。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地听着,他们就一些疑问进行的提问,刘总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就职岗位,对大二大三表现不错的同学提供寒暑期实习的机会。期间TOP成员给同学们分发了信息采集表,同学们认真填写,不时就一些疑问进行提问,一时间刘总身边围满了同学。

    八点一刻,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了中信证券,了解了金融行业。中信证券徐州营业部也会在近期通知填表同学面试的时间及地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