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组织全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3-11-06浏览:12设置

2023年11月4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23-2024学年学生组织全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教14号楼阶梯教室201召开。院团委书记汪满莎老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各院级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留卿、学生会主席周慕瑶、微光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朱倩雯、新媒体中心主任陈程锦、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张玥进行发言,一方面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另一方面根据自身的工作经历及所想所得,对我院学生组织未来规划提出了号召,呼吁大家将更加饱满的热情带入工作中。

最后,院团委书记汪满莎老师作总结讲话,在肯定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各学生组织后续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与期望。加入学生组织意味着承担更重的责任,也代表着学院的形象。各成员应以“少做青年官,多做学生友”的态度明确职责,积极工作。汪老师鼓励各位青年人努力施展才干,实现青春梦想,共同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

此次全委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学生组织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为新来到的干事们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对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以及坚实基础。作为老师的知心人、同学身边的热心人、学生群体中的带头人,更应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中俄学子成长发展的能量站、服务站、信息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