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国际处处长罗曼·杜博维斯基一行到中俄学院交流工作

时间:2013-11-27浏览:89设置

    为了更好地加强了解,深化与俄罗斯高校的合作办学关系,值此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之际,117日下午,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国际处处长罗曼·杜博维斯基、国际处合作部主任基木尔·明日夫到中俄学院开展交流。中俄学院院长朱舜、副院长王莉参加交流会。

    罗曼处长介绍了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新领导班情况及目前的教学改革状况,并强调指出,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自2007年与我校正式建立合作办学关系以来,一直十分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将我校视为其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新任校领导上任伊始,即派代表团访问我校。俄方一定会为我院赴该校留学的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及教学环境,并承诺将对我院俄语教学及俄语教师的培养工作进行大力支持。朱舜院长对此表示了感谢并盛情邀请了罗曼处长及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校领导参加明年由我院举办的“中俄战略合作研讨会”。

    双方就我院学生在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学习情况、未来的合作办学模式、硕士层面的合作办学专业、如何提高俄语教学质量、双方教师互派交流及我院俄语教师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