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时间:2014-01-17浏览:322设置

113下午,中俄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主持。

会上,汤永怿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自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中俄学院按照《江苏师范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和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全部各个环节任务,取得了实际成效。一是加强领导,建章立制,明确责任;二是加强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夯实活动群众基础;四是深入查摆梳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五是加快建章立制,确保形成长效机制。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为扩大评议范围,19日下午,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学生党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