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4-01-16浏览:191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中俄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突出学生党员的过程培养和日常教育管理,19日下午,中俄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列席会议并作讲话,评议会由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二荣主持。

评议会上,学生党员对照《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党员民主评议量化考核表》,总结了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的表现,重点是对一年来出现的不足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反思。总结汇报后,学生党员间本着“推心置腹、治病救人、共同提高”的原则,开展了相互批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对每位学生党员进行了详细点评。汤书记肯定了学院学生党员一年来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方面的表现,同时也指出,高年级学生党员经过多年的培养教育和锤炼,理想更加坚定,思想更加成熟,低年级学生党员离优秀党员的标准还有距离,要更加注重过程培养,要多按照党员标准从事实践活动。

最后,学生党员相互进行了打分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