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组织学院本科转专业实施办法讨论会议

时间:2020-09-10浏览:572设置

2020年9月7日下午,在江苏圣理工学院– 中俄学院52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江苏圣理工学院– 中俄学院本科转专业实施方案》讨论会议。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院长李延龄、副院长李顺才、商学院副院长杨晓丽、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张建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黄智、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范希营、李永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院长李延龄主持。李延龄院长首先提出此次实施方案的制定要体现出“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旨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李延龄院长还对拟接受专业、申请条件、转专业工作组组织机构等内容向参会人员作出解释说明。然后,李顺才副院长介绍了学生申请转专业的流程以及教育部关于转专业的规定细则。合作学院的参会人员在听取了两位院长的汇报、审阅了拟定的《2020年江苏圣理工学院 – 中俄学院本科转专业实施方案》后提出了各自的观点。

最后,参会人员通过集体讨论,确定了《2020年江苏圣理工学院– 中俄学院本科转专业实施方案》中包括考试流程、考核方式、考核内容在内的诸多细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