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学院来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

时间:2014-04-03浏览:706设置

    4月2日下午2点,徐州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刘洋处长一行九人前来我院,就中俄合作办学问题与我院进行了交流,交流会在静远楼12B06会议室召开,中俄学院汤永怿书记、朱舜院长、王莉副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陈雯老师出席,中院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汤书记向刘洋处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的现状、学生管理等情况,希望两校能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朱舜院长就我院办学历史、发展现状、目前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徐州工程学院的各位领导进行了交流;王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组织和教学管理,并针对对方提出俄语语言学习问题,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经验。

    刘洋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誉,并表示希望深入沟通合作。双方学院负责人围绕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的相关政策、项目管理委员会的运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