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俄学院学生在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荣获优秀科研论文奖

时间:2014-04-15浏览:1741设置

    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经济系著名教授拉丽莎·弗拉基米罗夫娜组织了以《铁路运输:经济和管理》为主题的创新教育模式课题研究。课题参加者均为该校国际商务专业外国硕士留学生,其研究方向包括:铁路网络的特性;铁路运输发展的宏观经济条件;铁路行业市场的配置与竞争;铁路运输的社会经济效应等。

    目前我院在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有8位学生攻读硕士学位,他们均参加了该学术课题项目研究。在俄罗斯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学术委员会严格的评审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8名学生全部胜出获奖。其中丁然、闻冠旭、周文雨三名学生获得优秀科研论文二等奖;张全福、沈若青、陈化伟、李天琪、魏恒蘅五名学生获得优秀科研论文三等奖。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分管校领导及俄罗斯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学术委员会主席亲自出席颁奖仪式,并给获奖者颁发证书。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特地给我院发来贺信祝贺,并在学校官网上予以报道。我院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已提交俄罗斯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学术委员会,它们将作为参赛作品参加由该学术委员会组织的以《铁路运输的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俄罗斯大学生学术论文竞赛。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