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代表团到中俄学院交流工作

时间:2014-06-08浏览:281设置

     201467,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代表团莅临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双方就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事宜开展座谈。出席座谈会的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代表有:留学生工作处主任维克多•阿列克谢耶维奇、国际合作处副主任安娜•叶甫盖尼耶夫娜、网络教育组织处主任奥莉卡•尼古拉耶夫娜、莫统大克拉斯诺达尔分校校长叶甫盖尼•彼得洛维奇,中俄学院院长朱舜、副院长王莉参加座谈会。

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代表团介绍了俄罗斯高等教育改革的最新进展,充分肯定了中俄学院在推动两国高等教育交流所作出的努力。代表团希望双方以硕士项目合作为起点,抓住双方国家战略高层次合作的契机,不断深化科研、产业转化等方面合作,切实为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和合作提供智力资源。

中俄学院院长朱舜介绍了2014年硕士招生情况、学院未来规划和设想。他希望双方合作要着眼长远,在夯实合作基础的前提下,逐步构建本硕博、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相结合的多层次的合作。

双方就未来的合作办学模式、硕士博士层面的合作办学专业、如何提高俄语教学质量、双方教师互派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