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俄学院朱怡臻同学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获省级奖项

时间:2014-07-01浏览:638设置

        2014年4月14日,江苏省国家税务局公布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税收科研工作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知,我院1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朱怡臻同学的2013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论小微企业科学发展视角下结构性减税的政策效应及完善取向》获江苏省国家税务局重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这是我院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首次获得省级奖项。

        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每年围绕国家经济与税收的热点问题及重点工作部署调研课题任务,我院朱怡臻同学在2013年暑期社会活动期间撰写的论文《论小微企业科学发展视角下结构性减税的政策效应及完善取向》通过县市层层交流评比筛选,代表徐州市国税局参加了 2013年10月江苏省国税局举办的“关于进一步发挥税收政策作用促进江苏经济发展”科研课题研讨交流,并获全省国税系统科研成果三等奖。近日,该论文又被江苏省国家税务局税收科学研究所收录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税收课题研究文选》一书中。

        中俄学院一向重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培养,以各类社会实践和实习活动为培养平台,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评比实践,增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朱怡臻同学在学校、学院号召下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高质量完成实践论文,并获得省级奖项,为我院争得了荣誉,特此向全院师生报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