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13级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4-07-04浏览:522设置

           201472下午,中俄学院全体13级学生从贾汪校区搬迁至泉山校区的工作顺利完成。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党务秘书徐二荣、院长办公室主任李灿美、合作交流部主任刘松、辅导员周燕和朱杰指导了搬迁工作。中俄学院学生会的部分成员以及大二大三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搬迁全部过程。整个搬迁工作在平稳有序的节奏中顺利完成。
        下午1点半,校车承载着所有13级学生从贾汪校区准时出发,2时许到达泉山校区。由学生会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们则从上午就已开始实施搬迁工作的各项事宜:从接待点的设置到横幅的悬挂、从泉山校区地图的发放到引导人员的安排,准备充分,细心周到。校车刚到达,志愿者们就簇拥过去,帮助大一的同学们指路、提行李。女生们力气小一点,帮助搬运一些轻巧的物件,男生们则负责处理大件的包裹和箱子。不一会儿,汗水就湿透了他们的衣衫,但同学们顾不上天热,仍然以最快的速度帮助行李物品搬运,楼上楼下来回无数趟。至下午4时许,所有的搬运工作圆满完成。

        自此,13级中俄学院大一学生结束了贾汪校区一年的学习生活,全体转入泉山校区开始接下来三年的大学生活。无论在哪个校区,大家都是中俄学院的学生,都同样接受中俄学院的严格管理。希望13级的学生尽快熟悉泉山校区的生活,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