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14-07-18浏览:255设置

    为了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在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77日下午,中俄学院在科文实验楼504办公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中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辅导员周燕、朱杰老师,以及2011级留校准备考研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就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学生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与日常教育管理。要求同学们留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如需外出,要提高安全意识,结伴而行;教育同学们安全使用电器,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要保持通讯通畅,遇到异常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及时与辅导员、值班老师联系。

    最后,参加会议的同学们一致表示:会认真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有事会及时与值班老师沟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