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首届俄语朗读比赛暨第二届俄语书法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4-12-31浏览:84设置

  20141224下午两点半,在贾汪校区1#602教室举行了中俄学院首届俄语朗读比赛决赛暨第二届俄语书法比赛颁奖典礼。中俄学院俄语教研室主任金铁峰教授、教务秘书李楠老师、外教斯维特兰娜、14级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决赛现场。

  本次朗读比赛共设有两个环节,上周朗诵初赛决出的15名同学,在第一环节时抽签依次上台对规定材料进行两分钟诵读,第二环节是在15套题中任意抽取1套进行朗读,不重复抽取。两个环节由金铁峰教授、外教斯维特兰娜、史磊老师、刘国平老师、刘星老师共五位评委老师分别打分,两项相加得出最终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何昱宏、何静一、季杰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卞雨秋、杜文文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倪佳欢、郭昆仑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在场的每一个同学都被他们动人的朗诵所吸引。一个个俄语单词从他们的嘴里蹦出,变奏出了阵阵优美的旋律,轻重缓急,抑扬顿挫,美妙不凡。

  中场休息期间,院十佳歌唱比赛的冠军钱钟文同学以一曲《怎么说我不爱你》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下开始了中俄学院第二届俄语书法大赛的颁奖仪式。经过由任课老师及院里领导组成的评委组的认真筛选,最终,甘冰慧、孙钺涵等8名同学获得一等奖,丁洁、李宗泽等1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丽娜、林桐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出席现场的各位领导与老师为本次俄语朗读比赛和书法比赛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最后,中俄学院俄语教研室主任金铁峰教授上台讲话,金教授肯定了贾汪校区的学习氛围,赞扬了参加本次俄语朗读比赛同学的朗读能力,高度肯定了2014级同学们对于俄语的学习能力,在短时间内达到的俄语水平一点不输给俄语专业的学生,并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