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公派留学生欢送会

时间:2014-09-18浏览:168设置

      2014年9月16日下午,中俄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公派留学生欢送会在泉山校区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中俄学院院长朱舜、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出席了开学典礼。联合培养的5名硕士研究生、2名博士研究生、9名公派留学生以及2011级部分本科生参加典礼和欢送会。典礼和欢送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主持。

      会上,院长朱舜教授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和公派留学生的情况作了介绍。中俄学院是江苏师范大学与俄罗斯高校合作办学的专业学院,学院引进了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整体办学质量不仅有保障,而且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在开展了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合作培养之后,更进一步地提高了办学层次,拓宽了办学路径。朱舜院长鼓励公派留学生要珍惜公派留学机会,吸收俄罗斯先进的科学和文化知识,将来争取考取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014级硕士研究生代表邓培、博士研究生代表步桐、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生代表陈思媛、江苏师范大学公派留学生代表赵玉晶对学校、学院提供的机会表示感谢。他们分别从学习体会、生活的感悟和对未来学习的展望等方面作了代表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