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尊老爱老 乐善我心”我为老人送温暖主题签名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4-12-19浏览:109设置

http://ctc.qzs.qq.com/ac/b.gif20141214中午1245分到下午5点,由中俄学院天鹅湖艺术团和法政学院绿洲环保协会联合发起的“尊老爱老 乐善我心”我为老人送温暖主题签名活动,于泉山校区南门三角地带拉开序幕。

“尊老爱老 乐善我心”我为老人送温暖主题签名活动分三种形式。一是在主题横幅上签名,许下尊老爱老的诺言;二是在明信片上写下对老人们的祝福语,表述自己的美好心声;三是录制自己对老人们的祝福视频,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朝气和对老人们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尽管已到寒冬、寒风彻骨,但这并没有阻碍他们的参与热情,都会停下匆忙的脚步,甚至会带动身边的同学参与,大家纷纷拿起笔在主题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出自己尊老爱老的心声,很多同学都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仅一个多小时主题横幅已被签满,明信片祝福词填写达到100份之多,近80位同学录制了祝福视频,大家通过不同的形式都对老人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在本次“尊老爱老 乐善我心”我为老人送温暖的签名活动中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对公益活动的参与热情和对老人们的关心关爱,在本次签名活动之后,中俄学院天鹅湖艺术团和法政学院绿洲环保协会将于下周日,前往贾汪镇夕阳红敬老院进行元旦送温暖慰问活动,在这个寒冬,同学们把温暖和关爱带给需要关怀的老人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