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职场秋点兵系列活动——模拟面试大赛” 成功举行

时间:2014-12-19浏览:141设置

201412141900,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在科文一期3号楼115教室,举办了职场秋点兵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第二届模拟简历制作与面试大赛。

此次模拟简历制作与面试大赛分为自我介绍及竞职演说、情景模拟、选手拉票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在自我介绍及竞职演说环节中,落落大方、满怀热情;在情景模拟环节里,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专业特色展示出了自身的职业优势;拉票环节的使得比赛迅速升温,比赛的最终结果将由选手三个环节的总得分来判定。在比赛的中途还添加了互动环节,选手们对评委及大众评审提出问题做出了沉着冷静、条理清晰的回答,选手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全体成员的团结协作能力,作为职场秋点兵就业指导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模拟简历制作与面试大赛通过应聘场景的真实再现,使得参赛选手在校园内就提前感受到了挑战职场的氛围,发现自身存在的相关不足,学习了应聘各方面的方法和技巧,为将来的求职道路做了铺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