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职场秋点兵”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就业创业互助小组圆满落幕

时间:2014-12-19浏览:105设置

为响应学校开展“职场秋点兵”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的号召,加强高年级同学就业创业能力与互助联系,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推动学生就创业主动性,中俄学院于10月中旬开始组织大三大四学生成立就业创业互助小组。小组分为创业互助小组,国内外考研互助小组,银行考试互助小组等六组。自各小组自成立后,直至12月中旬,每组都进行多种互帮互助活动,如集体讨论会,实地调研,网上收集资料,图书馆查阅资料等,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小组成员的全力配合。

1214上午9点半,互助小组成员在科三402室下进行了集体讨论,此次讨论主要是总结过去近两个月小组互帮互助的成果,加深成员间的感情,深刻认识到未来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创业的艰苦性。短暂的集体讨论充满了激情。上午10点半左右,各小组成员在负责人朱星伟同学的带领下来到了在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创业孵化基地成员们仔细的听老师讲述大学生创业的可喜成果,并与老师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下午四点左右,各小组成员一同参观重点发展新一代移动通信、软件与服务外包、矿山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应用与服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矿大软件园

近两个月的互助活动,各成员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收益良多,在未来的就业或者创业过程中同学们定会更加沉稳,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行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