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职场秋点兵”系列活动——就业创业微助力 “创业街”成功举办

时间:2014-12-19浏览:166设置

大学生在未来经济市场和公益领域会扮演愈来愈重要的角色,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顺应未来经济发展的趋势,给热爱创业的大学生一个真实锻炼的平台,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和校就业创业协会于20141213-14日在贾汪校区共同举办“职场秋点兵”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就业创业微助力“创业街”。

活动两天,创业街现场十分火爆,从生活日用品到手工小物件、从常见食品到家乡特产,还有团队自己制作台历等DIY小摆设,直至14日下午两点,各个摊位上的物品几乎都被销售一空,创业街不得不提前闭市,随后评委团对17支参赛队伍就两天的销售情况和表现情况进行了打分和排名。最后,6支参赛团队分别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最佳表现奖”、“最佳销量奖”、“最佳团队奖”,其中2支队伍获得“最佳风尚奖”。

作为中俄学院“职场秋点兵”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就业创业微助力——“创业街”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以及校就业创业协会的团队协作能力,也锻炼同学们的创业推销能力。此次活动门槛较低,十分贴合大学生的实际经济情况,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业展示平台,让同学们从中体会到了创业的乐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