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4-10-22浏览:342设置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干劲,促进“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1019日上午9,由中俄学院工会组织的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矿大网球馆举行。

全体教职工及外教运动员共分为三队:联合队、战鹰队、必胜队。运动会共设协同作战、抱球跑、倒拿拍赶球、拔河比赛、两膝夹球跳跃接力五个团体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教职工团队合作的完美比拼。比赛过程中,教职工高昂的热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旁边的队友随着比赛的进行而大声助威,加油、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

本届趣味运动会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老师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的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给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舞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