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举办“职场秋点兵”系列活动第二届金点子微创业大赛

时间:2014-11-26浏览:134设置

 

 20141122下午1330,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在贾汪校区举办“职场秋点兵”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之“第二届金点子微创业大赛”。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组织贾汪校区各班级选派参赛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

    微创业大赛,即用微小的成本进行创业,或在细微的领域进行创业。首先是各团队风采展示环节,5支闯入决赛的队伍都用自己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团队的特色。随后,每支团队的代表上台进行创业策划书的展示。接着,5支团队轮流上台一一对评委们的提问做出了精彩的回答。活动最后便是气氛最为活跃的拉票环节,评委们为参赛团队的拉票技巧进行打分。在大众投票环节,全场气氛活跃,团队的亲友团们为自己喜爱的团队投票,将活动带向高潮。最后产生出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优胜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的团队。

金点子微创业大赛是中俄学院响应校“职场秋点兵”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的特色活动之一,通过比赛的历练,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创新精神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