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4-12-05浏览:176设置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中俄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各班级团支部于112025日开展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11月12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开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布置主题团日活动相关工作11月20至25日,各团支部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1211团支部举行了“青春与理想同行,时代与精神同在”主题班会,1212团支部组织了“让法治的阳光照耀”主题班会,132班组织了“学习法治精神,青春永驻辉煌”演讲比赛等。各团支部团支书认真组织团干部准备,组织委员积极策划,宣传委员尽职做好前期宣传及后期总结。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畅所欲言,气氛活跃,通过分组讨论分享自己关于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很多同学会后表示,要积极关心国家大事,及时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大家认真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精神要领,全院同学加深了对法治精神的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