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组织开展推免保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11-16浏览:10设置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推免保研流程,做好学业生涯规划,2023年11月13日-15日晚18点,我院13位获得推免资格的上岸学子于西教13号楼402教室为六个专业的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

11月13日晚上,面向电子信息工程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四位上岸学长黄飞璇、李金一、郜周豪、王璞基于自己的切身体会与感悟,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保研的具体流程和准备经验,以自身的学习方法以及备战的心路历程,剖析了当下的保考研现状。

11月14日晚上,面向金融工程和工业设计专业,孔雯嘉、宗子怡、刘颖三位学子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强调备考中基础知识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扎实掌握所学课程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同时,她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如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注重知识梳理,各科目考试重难点,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解题技巧。

11月15日晚上,面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轨道交通信号专业,陈单敏、马力航、梅芳艳这三位学子主要从个人经历、保研推免过程、主要建议、切身感受等方面向我们展现了保研推免的基本情况。

本次推免保研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道路和学习方向,更是推动了我院积极向学的学术氛围,希望本次的分享能够帮助到每一位有意向保研并正为其奋斗的中俄学子们,让中俄学子们在保研奋斗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