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俄语教研室教授奥尔加•萨利妮科娃到中俄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3-11-27浏览:176设置

    11月7日下午4:10,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俄语教研室教授奥尔加·萨利妮科娃在重点实验室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当众说话的艺术》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到场聆听报告。

    奥尔加·萨利妮科娃教授指出当众讲话的艺术将把和谐平衡带入你的表达。语言的力量来自于表达真我的力量。说出我们相信的事情和我们知道的事情,会加强我们对自己的信心。并讲述了“通向成功演讲的七个步骤”――感受你的声音;得到回应和安排结构;建立对话;开发你的创造力;学会劝说;达到你更高的目标;送出你信念的礼物。奥尔加·萨利妮科娃教授通过详细的解读,把原本抽象、深奥、复杂的观点概念,以简单、直观、生动的形式展现出来,帮助学生培养出色口才所必备的心理素质,掌握实现高效沟通的基本原则和技巧,打造说话的风格,以及规避说话误区,在各种交际场合从容不迫地开口说话,展示自己的风采。

    报告会后,奥尔加·萨利妮科娃教授还就演讲时的态度、台风及语言表达习惯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并现场回答了同学的问题。奥尔加·萨利妮科娃教授精彩的报告和朴实亲切的言语,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