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国际处处长罗曼·杜博维斯基为我院学生作报告

时间:2013-11-27浏览:171设置

    11月7日下午2:30,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国际处处长罗曼·杜博维斯基在重点实验室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我们身边的市场营销》的学术报告,中俄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中俄学院副院长王莉主持。

    罗曼·杜博维斯处长从不同角度对“市场营销”的概念进行诠释,每一种概念的解释,罗曼·杜博维斯处长都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用两种深度来诠释企业在市场上经营和销售的管理过程。在讲授过程中,罗曼·杜博维斯处长又联系俄罗斯知名企业的发展为学生分析了营销策略的作用。

  “营销”的概念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而不断得到丰富。在社会的发展过程中,百家争鸣的营销理念使得营销实践活动呈现多样化的现象。不论是从宏观到微观,还是从广义到狭义,罗曼·杜博维斯处长从多角度国际化对营销的定义进行独特的整合,加深了各位师生对营销观念的认识。

   本次关于市场营销的国际学术报告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对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投身于营销实践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市场营销的内涵,使同学们把握营销活动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