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行2020级家长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0-09-23浏览:391设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家庭之间的联系,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921日下午,在科文13号楼525会议室,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行了2020级家长委员会聘任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遵永书记,学院院长李延龄教授及十位家长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存钊主持。

首先冯遵永书记向家长们阐述了成立家长委员会的重要性,冯书记表示,家长委员会是构建家校共育沟通的平台,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家长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家长们关心、理解、支持、监督学院的发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持续发展。

随后,李延龄院长为各位家长委员委员颁发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20级家长委员会委员聘书。并就学院发展的历史和格局做了详细阐述,介绍了学院发展愿景与举措。

教育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需要家校共同努力。2020级家长委员会的成立,调动了家长参与学院管理,共促学院发展的主动意识,在家庭和学院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