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23浏览:499设置

 2020年9月22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冯遵永书记、院长李延龄教授、副院长王莉教授、副院长李顺才教授,中俄双方教师代表、全体新生班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辅导员代表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存钊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起立,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党总支冯遵永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对经历了疫情和高考双重“洗礼”的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对新一届的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把选取的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接着,教师代表卢雨霞老师发言,面对刚刚迈入大学的新生,她着重向大家强调了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老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18联工11班邹文萱同学用纯真质朴的语言向新生们讲述了大学生活。20中俄11班詹思睿同学表全体2020级新生发言,表示要心存感激,热爱生活,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努力为国家发展做贡献。

院长李延龄教授作总结讲话。他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对2020级新生报以厚望。他围绕提升个人格局和培养坚韧品质两个主题,分别以生动的故事和历史人物案例为广大新生作了阐释,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树立目标,付诸行动,坚持不懈,勇于挑战,提升自我,取得辉煌成就,圆梦将来。

本次开学典礼向广大师生展现了学院对于新生们的坚定信心,使他们明白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极大的激励了大家,并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