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伴中秋,爱满中俄”--中俄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中秋联欢会

时间:2014-09-15浏览:286设置

 

2014年9月8日晚,中俄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中秋联欢会在贾汪校区实验楼西100举行。中俄学院全体2014级新生、部分新生家长、中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辅导员朱杰以及2014级新生班班主任参加晚会。

 我校迎新恰逢中秋,为了给新生营造“家”的温情,中俄学院精心筹划,提前电话联系有才艺的新生同学,用一台晚会的形式给来自全省各地的新生及家长欢度中秋。

 晚会伊始,中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寿夫为晚会致辞,向来自全省各地的新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欢迎,王书记通过给大家讲述了一个大学同学二十年后差距明显的小故事来告诉大家“平时多做一点,将来收获的便不只是一点”,以此来鼓励大一新生要好好学习,不放松,不懈怠,不要让今天的点滴差距成为日后的鸿沟。此外,王书记也告诉新生们能够很好地尽快适应贾汪校区的生活和学习,并为新生和家长送去节日的祝福。

之后,新生家长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都能够对自我做一个审视,通过自省来不断地完善自我,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培养出一个全新的自己,同时也对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会上,13级的学长学姐们所表演的节目吸引了新生们的眼球,13级学姐表演的优美的俄罗斯舞蹈、13级张曦文同学和魏殷玉同学朗诵了动人地俄语诗歌以及13级学姐演唱的充满民族风情地俄语歌曲,这些都让新生们对俄罗斯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14级的新生们也十分积极地展现自己的特长才能,长笛演奏、小提琴演奏、二胡演奏,韩语歌曲、肚皮舞、竹笛演奏等等各种精彩纷地节目一一上演,最后以一首14级新生的小合唱《青春修炼手册》圆满地结束了整场晚会。

通过此次联欢晚会,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还为第一次离家的同学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挖掘了一批多才多艺的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