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学分制方案解读及学院教学特色管理

时间:2020-09-27浏览:274设置

9月23日上午,在科文14号楼阶梯教室内进行了一场面向2020级全体新生的讲座,讲座主题为学分制方案解读及学院教学特色管理,主讲人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李顺才副院长和教务刘松老师。

首先,李顺才院长从招生专业、学习特色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学院的办学现状,通过她的详细讲解,同学们了解到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特点及专业加俄语的学习特色。接着,刘松老师从学分类型、考试与补考、毕业与文凭授予、选课、课程重修等方面讲解了学分制,并向新生传达了学习时间节点和四年学习规划等内容。

此次讲座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分制方案及学院教学管理特色,促进新生快速了解大学学习方式、方法以及相关制度等重要内容,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节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