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友谊杯”三院联合篮球赛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3-10-11浏览:113设置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下午1点左右,三个学院联合在校内室外篮球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由中俄学院、测绘学院、计科院三院联合举办一场篮球赛,比赛分多场打完,并分为大二组和大三组。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干劲十足,大三组在球场上经验丰富,与他们对阵的是计科学院的队员,开始比分咬的十分紧,差别不大,但后来计科院逐渐拉开差距,我们队员也有所失误,最后以53:60惜败 。我们中俄学院大二派出的是12国12班级代表队。整场比赛中,测绘学院屡次控球成功,命中率也十分到位,中俄学院防守稍显不足,丢失了一些分,队员也有受伤的,但他们仍然继续上场为我院拿下分数,但最后还是以50:65失败了。

    篮球赛结果并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每位队员付出的汗水、拿出的斗志,篮球赛也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我们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能取得好成绩,获得比赛的胜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