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友谊杯”三院联合篮球赛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3-10-11浏览:86设置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中午12:30在校篮球场举办了友谊杯三院篮球联赛第二场。此次比赛的两组队员分别来自中俄学院和测绘学院。最终中俄学院以29:36败给了测绘学院。

    首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两组队员纷纷开始抢球。抢到球的中俄学院队队员就发起了猛攻,几个人死死地守住了球,严防测绘队队员的进攻。开始没到1分钟,中俄学院就连连进了数球,一下子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测绘队队员见情况不妙,也开始试着进攻。但第一小节迟迟没有突破。随着一声哨响,第一小节就结束了,中俄学院队暂时领先测绘队。第二小节,一上来测绘学院就来了个“回马枪”。测绘学院一度把比分追平了。在接下来的第三、四小节中测绘学院表现突出,纷纷进球。最终中俄学院以29:36的微小差距败给了测绘学院。

    此次比赛虽然中俄学院输给了测绘学院,但却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活动,是自己的身心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