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4-08浏览:190设置

        2018年3月16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卉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卉卉首先代表教工第一党支部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缺点,接着通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及具体实施办法。随后,支部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互相批评,互相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每位同志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最后,汤永怿书记对支部党员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恰到好处地做了点评,言语中有问责,有鞭策,也有鼓励。并对教工第一党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真正让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教育、认识得到了提高,灵魂受到了触动,是一次成功的、务实的、有意义的民主生活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