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 “三个一”党建项目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8-04-08浏览:413设置

4月3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三个一”党建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学院“党员之家”顺利进行,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汤永怿书记主持。

评审会上,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从工作基础、具体措施、预期成效、创新与特色等方面汇报项目方案;评审组则从项目设计、项目的创新性、项目预期成果及实践价值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审,冯遵永副书记、李顺才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的规范性和可行性。最后党总支汤永怿书记对本次评审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各项目都能围绕支部建设,以问题为导向,呈现出内容新颖、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目标明确的特点;同时也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改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党建项目立项是以“每一位党员参加一个项目、每一位支部书记指导一个项目、每一个支部开展一个项目”为工作要求;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调动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推动党支部的品牌建设,从而为学院改革与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政治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