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08浏览:96设置

2018年3月24日上午9点,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在科文13号楼106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本次活动由院总党支冯遵永副书记主持。

冯书记首先进行了开班动员,他指出,参加业余党校学习培训,是提高政治素养的重要途径和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并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冯书记为学员们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节党课。冯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历史视角出发,结合自身的学习和认识,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然后,他深层次地剖析了“入党动机”的原因、内涵及路径,全面而生动地阐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使命感。最后,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做到“四个统一”,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认识、研究、践行等方面下工夫,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