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友谊杯”三院联合篮球赛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3-10-15浏览:146设置

     2013年10月14日周一下午一点左右在校篮球场举办了友谊杯三院篮球联赛第四次比试,此次比赛两场分两个场地举办。
     大三那边,中俄学院对计科院的一场首先打响了比赛。他们从比赛伊始就直接进入了较为激烈的对抗。两边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双方龙争虎斗,都打出了非常漂亮的进攻。比分也一直拉不开。值得一提的是场下的观众也似乎被场上的精彩比赛所吸引,鼓掌加油声不绝于耳。双方队员也一直在观众的激励下保持较高的士气,努力拼搏到了最后一刻。结果是中俄学院以46:40拿下了胜利。
     在大三那边的比赛开始不久后,大二组也展开了对决。与大三那一边不同的是这边的观众并没有那么激情四射,但是这毫不意味着这里的比赛是一边倒的情况,相反两队的比分更加接近。两队从开场开始就不断上演着领先,被反超,再反超的循环戏。到了第四节,明显两边体力下降的都很厉害,投篮失误增多。但是中俄学院的在罚球上出现了失误,最后遗憾的以26:28仅仅两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随着比赛渐入高潮,队员们确实比以前更加拼命了。我们可以看见他们在场下猛灌饮用水时露出疲态,也能看见他们身体在激烈对抗时产生的各种伤痕。不管结果怎么样,能够在场上努力奔跑的少年,都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