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聂恒柱应邀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做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08浏览:249设置

2018年3月24日上午10点,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在科文13号楼106教室举行,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聂恒柱以《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与实践意义》为题为学员们做了专题讲座。

聂书记从党的指导思想的基本内容、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指导思想和怎样坚持党的指导思想三个方面阐释了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理论、实践和个人三个层面分析了党的指导思想形成原因;重点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三大特点及当代大学生如何结合生活学习实际落实于自身,实现知与行的过渡。最后,聂书记强调,要自觉学习,全面把握,联系实际,与时俱进,在实践中坚持党的指导思想。

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