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08浏览:375设置

3月31日下午2点30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在科文13号楼106教室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以《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在动力》为题为学员们做了专题讲座。

崔处长首先以什么是信仰为引言,讲述了信仰的基础、力量、功能和形态。他提出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就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行为准则,是发自党员内在灵魂的力量。接着,崔处长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近代史及中共党史,从中我们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是中国共产党革命胜利的关键。正是有了坚定的信仰,中国共产党才能从苦难走向辉煌。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本次讲座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