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为我院第四期业余党校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08浏览:281设置

3月31日下午4点,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在科文13号楼106教室举行,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以《做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模范践行者》为题为学员们做了专题讲座。

汤书记首先为同学们解读了什么是“群众路线”,群众路线的核心思想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接着汤书记从古代传统民本思想到当代党的群众路线,详细叙述了群众路线的由来和发展,并对群众路线的“四要”方法做出了解读,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最后,汤书记指出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重要的是明确“我是谁”,“为了谁”,“怎么做”这三大要点,汤书记指出现今大学生除了要关心团结自己的同学,也需要具备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深入群众,帮助自己身边的人。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群众路线思想的理解,坚定了同学们争做党的群众路线践行者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