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北极光俄语社社员第一次见面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3-10-18浏览:124设置

     10月13日下午2:30,中俄学院北极光俄语社全体成员于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正式召开社员第一次见面大会。本次会议由副社顾烨楠主持。

     当日下午2:30,第一次社员见面大会便于贾汪校区拉开序幕。会议共分五个流程:首先,社长彭妍介绍本社团的成立意义和章程;其次,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各部门情况以及职责;第三,副社朱佳成向社员说明本社团的特色活动以及未来俄语学习情况;然后,各社员进行简短自我介绍;最后,每位社长给予勉励,寄予希望。会议结束后,各部门部员在各自部长带领下相互了解,增进感情。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社员们更深层次了解俄语社,并且促进部员之间以及与部长、社长的交流,从中找到归属感。相信在北极光俄语社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所有成员都会得到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