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与计科院社团联合素质拓展圆满落幕

时间:2013-10-20浏览:62设置

     2013年10月19日周六下午三点,中俄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两院社团联合综合素质拓展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在贾汪校区的田径场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两院社团所有成员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共计130多人。
     两点半左右,两院的社联工作人员到达活动现场进行现场布置工作。随后参与者们在各院社联大一干事带领下到场,按照社团分队站好,并且选出各自的队长。所有人员分成了11支队伍,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整顿完成后,主持人中俄学院监理社团部部长杨诗雯发表了开场讲话。讲话中简要地提到了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阐明了游戏规则,强调了安全问题,且最终点明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中心主旨。随后,素质拓展便正式开始了。
     素质拓展活动共计六项:风中劲草,瞎子穿鞋,解手链,背后有我,一指禅,孤岛求生,每项活动有专门的裁判员进行规则讲解与积分。游戏过程中一直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认真的投入到了活动之中。不仅仅是大一的同学感到快乐,身为裁判的学长学姐同样玩得十分开心。参与者们的满满热情甚至吸引来了其他院的同学来观看,一时间田径场上好不热闹。
     在将近两小时的游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联部部长魏玄颖主持闭幕演讲,宣布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来自计科院的“呵呵队”,“WE”以及中俄的“Ананас”,并且给他们颁发了小礼品作为纪念。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游戏互动参与引导大一新生走出自我,培养团队合作能力。此次综合素质拓展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获益匪浅,不仅增进了两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彰显了青春朝气与活力,也将成为所有人心中的宝贵记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