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友谊杯”三院篮球总决赛

时间:2013-10-21浏览:51设置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0,“友谊杯”三院篮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比赛决出一、二名,第二场比赛决出三、四名。
     第一场比赛由11国31对阵12计71、11连队,比赛上半场,计科院的选手们拿出最高水准,连连得分甚至把比分拉开到7分,11国31的队员们打得稍显吃力。但很快我们的体力优势在第三节显现,我方队员凭借良好的体力,精湛的技术连得8分,把比分缩小在1分的差距。第四节才是真正的好戏,离比赛还有6分钟我们领先3分,但很快被对手打出2+1,比分追平,这时气氛稍显紧张,但大家一鼓作气又得4分,最后11国31以47:44夺取了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是11国11和计71、81连队。第二场比赛赢的十分轻松,在第一小节就打出了16分的巨大优势,接下来11国11又充分发挥了快攻的优势,连续断球、上篮成功,最后轻松夺取了胜利。
     比赛结束,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微笑,最后还举行了颁奖仪式。这一次篮球赛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大家运动的积极性,着实是一个好的活动,“友谊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