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一)

时间:2013-11-18浏览:108设置

    11月17日下午13:00,17号楼300A内热闹非凡,由八院学生会联合主办、各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辩论赛在此隆重举行。比赛特邀文学院天问社团两名学姐、法政学院两名学姐共同担任评委,中俄学院倪晗同学担任主席主持此次辩论赛。

    中俄学院与历旅学院围绕着“人类是否应该加强海洋资源的开发”的辩题展开了辩论较量。继正方中俄学院慷慨激昂、反方历旅学院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攻辩环节。双方的二三辩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其中,反方三辩逻辑清晰,语言精准,给在场的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方四辩选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深深打动了观众评委们。最后,在四名评委的讨论后,由主席宣布了胜利方为中俄学院,最佳辩手由历旅学院三辩选手摘得。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院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希望各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大家奉献更激烈的比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