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金融与创业协会承办中信股评会暨理财讲座

时间:2013-11-20浏览:93设置

    2013年11月17日,由TOP金融与创业协会承办的股评会暨培训会在科文三号楼举行。社团邀请了中信资深理财顾问王伟和海归嘉宾李超顾问教大家理财知识,并为大家讲解了模拟炒股软件及交易软件的使用方法。

    大一、大二以及大三的对炒股、股市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期间,讲师为大家点评了此次大赛中领先人员的持仓比例,并推荐了合理的仓位,并且分析了目前各大上市公司的股市行情。接着,王伟讲师进入模拟炒股系统,从3只股票的例子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K线等股票专业知识,技巧,现金与投入比例和心理因素,让大家受益匪浅。最后,由同学提问,为同学们仔细分析情况并耐心给予解答,进一步的解决了大家遇到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主动记下重要笔记。讲师建议同学们根据最近召开的三中全会的政策改革来调整股票的操作,股票有风险,希望大家找准自己的位置,稳健选择。

    此次股评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股市的了解,并且掌握了如何运行手中的股票才能有更大的收益的方法,为参与炒股大赛的各位同学们提供了及时的帮助,为以后准备进入证券行业的人打下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