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漫步云端”

时间:2013-11-25浏览:278设置

    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下午两点半在科文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中俄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漫步云端”。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中俄学院团委周燕老师、陶琳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来自其他学院的十佳选手。

    此次比赛采取公开公正公平的比赛原则,在每位选手唱完之后由各位评委评分,然后再由记分员统计完分数后,再公布分数。此次参赛的共有14位选手分别来自中俄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位选手的唱功十分了得,表现了惊人的实力。观众与台下的互动也很及时,气氛很high。在实力与实力的较量中,产生了此次比赛的一等、二等、三等奖。本次比赛荣获第一名的是来自大三的于晓帅同学,第二名是来自大二的陈梦媛和郝秦瑾,他们将代表中俄学院参加“校十佳歌手”的预赛。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一些表现出色的还荣获了“优秀十佳”的称号。

    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还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舞台表现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获胜选手能代表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返回原图
/